天行建-新

Emma Lai:

【Soulmate】
我不问+你不说=距离;
我问了+你不说=隔阂;
我问了+你说了=信任;
你不说+我不问=默契;
你乱说+我乱问=相爱;
我不问+你说了=依赖。
心若亲近,言行必如流水般自然;
心若疏远,言行必如秋树般萧瑟。
不怕身隔天涯,只怕心在南北。
-------------------------------------------------------------------------------------------------------------
Marco:"This one is still in process of planning, but I already have made an Animatic, would you like to see it? xD"
这一个仍然在策划中,但我做了一个动画,你想不想看?

Emma:"what you show is that the boy curious about the life of the opposite world, so he slip away, however what he did is same as what his father did in his farther's childhood"
它是说那个小男孩对另一个世界的生活十分好奇,所以他偷走了,然而他所做的跟他爸爸小时候做的是一模一样的 。

Marco:"Will you marry me?"

"You are the person who got everything 100% right."
"You fully understand it, I wanna cry."


Will you marry me?
是怎么样的激动让你说出这句话?

尽管这只是玩笑,但仍然让我的小心脏绷紧了一下。

高山流水,
我想,假如子期为女子,他们的故事将更凄美动人。
良驹难觅,知音难求。

倘若你遇到了你的soulmate,你是否也会激动地对他说" Will you marry me?"

不怕身隔天涯,只怕心在南北。






评论

热度(27)